新日月生活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
首页 » 联系我们 » 关于我们
关于我们
COMPANY PROFILE


     新日月生活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11月,注册资金5016万元人民币,公司于2010年取得了物业服务国家一级资质,通过了质量管理、环境管理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、能源管理、食品安全管理“五体系”认证。经过十余年的发展,目前在浙江、安徽、山东、新疆、湖北、江苏等地设立了四十余家分公司,服务项目类型已涵盖机关、学校、工业厂区/园区、景区、金融/银行、医院、商圈、高速服务区、公共自行车站点保洁及车辆调度、道路垃圾清运等众多领域。公司于2018年将旗下育才大酒店成功打造成四星级旅游饭店,并于2021年成功收购武汉君宜王朝大饭店。在不断深耕物业、酒店行业的同时,新日月着力推进多元发展,现已发展成为集物业管理、酒店经营、采购配送、生鲜电商、劳务派遣、家政服务等为一体的综合型服务企业。公司于2017年在“新三板”挂牌上市,目前是宁波市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挂牌新三板的本土物业企业,证券代码:872504。


酒店——

新日月育才大酒店

汇集20余年酒店经营管理经验坐拥三江美景全新打造星级服务

书藏古今,港通天下,宁波是一座充满底蕴与包容的魅力之城。新日月育才大酒店,在经营宁波老日月宾馆20余年的经营管理经验基础,与时俱进,不断创新,于2018年成功创建四星级旅游饭店。酒店坐落于姚江沿线,独特的地理位置可纵览三江美景,是一家集商务、旅游、会议于一体的人文教育主题酒店,也是新日月物业服务人才的培养及输出基地。坚守着以人文教育主题的品牌文化经营之道,将真、独特的主题教育文化与创新的服务理念相融合,让酒店散发独特的人文教育气息,让顾客享受别具一格的精致服务。

武汉君宜王朝大饭店

是集客房、餐饮、会议、休闲、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商务饭店

酒店楼高17层,客房总数299间,停车位近200个,酒店坐落于武昌街道口核心商圈的科技一条街,邻近政府机关、武汉大学、华中师范大学、群光广场、新世界百货、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以及风光秀丽的东湖风景区。

金马门国际美食百汇

江城高端自助餐厅

酒店五楼的金马门国际美食百汇,荟萃中华料理、日式料理、韩国料理、东南亚料理、西式料理以及中西美点的精髓,十大餐台,各式环球美食及海鲜刺身400余道,法国红酒、时令水果、顶级意大利FABBRI手工冰淇淋、浪漫音乐......是江城综合排名第一的高端自助餐厅,营业面积达5000平方米,可同时容纳近千人用餐。


物业——

历经十余年深耕 深谙单一业主服务之道

单一业主物业服务,业主虽是一个,但使用人众多,服务需求的多样

性、复杂性,要求物业管理与其他业务融合性更高,做好单一业主物业服务需要打破常规及传统的模式,理念和方式上都必须高度创新。新日月十余年潜心耕耘,深谙单一业主服务,过程中不断总结创新,积累了丰富的服务经验,形成独特的服务优势与良好的品牌口碑。

六大物业舰队 全方位物业服务

新日月已经形成成熟的安保、保洁、工程、绿化、会务、客服服务六大团队,全面涵盖物业服务各模块,为业主提供全方位综合物业服务方案。个性化增值服务:新日月充分挖掘客户需求,关注服务细节,贴心打造增值服务体系,为客户提供洗车服务、驾驶员派遣、理发服务、洗衣服务等精细化、个性化服务内容。


特色餐饮——

倾注多年星级酒店服务经验

定义新时代食堂餐饮

新日月将多年星级酒店运营管理经验与标准,倾注到食堂餐饮

服务当中,从食材供应、后厨管理、前厅服务等各个服务环节,以先进的理念、创新的思维,重新定义与打造食堂餐饮服务,为客户提供焕然一新的餐饮体验,让客户在单位食堂就能体验高标准的用餐服务。现在管食堂餐饮项目300多个,服务项目类型包含学校、政府机关、金融单位、大型企业等。


供应链——

中腾供应链

新日月供应链中心——宁波中腾餐饮发展有限公司,利用多年采购配送经验,全面搭建集源头供应基地、中央厨房加工、特色产品销售、物流配送等为一体的供应链服务体系。公司占地面积 2800 多平方米,建筑面积 3500 多平方米,其中配送区 2500 多平方米,办公区加仓储区域 1000 多平方米,拥有各类型专职配送汽车40余辆。拥有员工近百人,目前主营业务有食堂原材料供应、团餐供应、净菜打包、熟食加工、面点自制等。


宁波中优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日月鲜生品牌,是新日月股份旗下自营生鲜类电商品牌。日月鲜生采用源头采购、线上、线下相结合的模式,把大自然纯粹、新鲜、健康的好产品,带到城市,带到顾客身边!目前主营源头鲜果、坚果零食、粮油牛奶、海鲜礼品、综合日用品类。凭借招牌产品、良好的服务,目前日月鲜生已与数十家机关单位、银行、事业单位等达成长期合作关系,并且线上线下联动,线上、线下业务优势互补发展良好,让各类优质产品走进了更多消费者的日常生活。


智慧城市——

市容环卫:

新日月积极布局市容环卫市场,并不断提升专业经营管理水平。以严格的服务标准,精细化作业要求,迅速在环卫市场树立良好品牌口碑。在道路清扫保洁、垃圾分类、收集运输、公厕和环卫设施运维等方面,逐步加强全产业链一体化服务能力和资源整合实力。

园林绿化:

园林绿化板块集施工、苗木、养护运营、生态于一体,是全产业链发展的城市景观生态系统运营商。不断提高城市园林绿化水平,提高居民的生活质量。

市政公用:

基础设施养护:城市排水管网的清淤清疏、非开挖修复、智慧排水、河道管护,照明、管廊及道路养护等目标业务。

节能减排:

能源管理运维,软件控制、硬件改造等。


康养——

家政服务

家政公司致力于为中高端消费群体提供优质的家政服务,打造宁波乃至浙江区域内最规范、最值得信赖、最具口碑的家政服务品牌。公司下设职业培训学校,通过规范的岗前培训,灌输服务标准,源源不断地为公司输送大批考评合格的优秀学员。因良好的服务品质和行业口碑,与宁波市卫生职业技术学院达成了战略合作,作为学校的实践教学基地,成为诸多学子学习实践的知识来源。

育婴

育婴是新日月服务从摇篮到天堂的开端,生命的美丽、生活的美好在此刻开启!业务范围涵盖月嫂、育婴师、催乳师、住家保姆、保人病人看护、钟点工、开荒保洁、婴幼儿游泳、理发纪念品等,无论是家政服务,还是派遣至月子会所、医院、康复中心等场所,一整套系统服务标准,丰富的管理经验与服务能力,为妈妈和新生宝宝保驾护航!

养老

作为美好生活服务商,康养是新日月产业链中的重要环节。近年来,我国人口老龄化现象越来越严峻,国民的健康意识也日趋上升,老人对“养老”的需求越来越强烈,追求健康高品质生活。新日月紧跟社会发展需求,利用服务优势与经验积累,积极探索并步入康养产业,深康养服务,了解服务需求,提供精细的服务项目、高效优质的服务品质、贴心温馨的服务态度,让老人颐养天年,健康长寿。


宁波新日月保安服务有限公司

     宁波新日月保安服务有限公司,成立于2016年,注册资金1100万元。公司持有保安服务许可证、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、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;通过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、环境管理系统认证;荣获保安服务先进企业。主要提供人才中介、劳务派遣、门卫、巡逻、守护、随身护卫、安全检查、安全技术防范等服务。同时也是宁波市公安局、宁波市交通警察局协辅警外包入围企业。公司扎实推进基础队伍建设,成功创建了一支快速反应、整体联动、互为支撑的专业化、高素质安保队伍。过程中不断创新服务模式、不断优化管理流程、不断提高服务水平,为服务项目提供安全保障,为社会和谐稳定做出积极贡献。


宁波和风细雨人力资源有限公司

     宁波和风细雨人力资源有限公司,致力于为劳动者就业和职业发展、为用工单位管理和开发人力资源提供线管的专业服务。公司成立于2013年,注册资金200万元,主要开展人才供求信息收集、整理、储存、发布和咨询服务;人才推荐,人才招聘,人才派遣等四项人才服务业务,为客户提供专业化人力资源解决方案。



浙公网安备 33021202001093号 浙ICP备09083276号-1